來來來~~哩來哩來~~

看到開箱文就要管快進來

沒有錯!!

我將我的第一次開箱文獻給了Partee (羞答答)

原因就聽從老衲娓娓道來...

話說當年(其實才前年)

我家外子很幸運地考上高考

(考上的人都要說是很幸運這樣~)

想說來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給他

左思右想

在網路上逛來逛去

就看到設計T-shirt的關鍵字

就看到一家叫做"Partee"的網頁

看了一下頁面和設計操作

覺得蠻容易的  而且能使用的功能很多

當下十分鐘內就設計好了

因為我想說男生的衣服簡單就好

不需要太多圖案跟文字

(好啦! 其實是我創意不佳)

話不多說,快來看看作品吧!

衣服開箱文   

唷唷唷

開箱文之二  

是不是很有喜感 (我說的是外子的表情)

開箱  

大家有看清楚是什麼字嗎?

"KING OF PATENT"

翻譯: 專利之王

從表情看得出來他龍心大悅 

這裡外子很喜翻

在這裡很感謝Partee唷 ^^

T-shirt的質感超好

透氣又舒服,包裝精美

有興趣和喜歡DIY的朋友快快來玩唷!!

http://www.partee.com.tw/

 

大讚!!!

唷  

(兒子:爸,那我的禮物勒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oukaowei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